close

2016下半年的學習主題是簡報技術,一方面整理自己過去的心得用以教授同仁,一方面再做大範圍的閱讀,期許自己的能力能夠再提升。

簡報技術從訊息表達、簡報表現、視覺呈現、簡報設計、到上台技術…等等方面的書籍、網站實在是非常的多,對於想提升自己簡報技術的人而言,往往會不知該如何下手。這本書主要內容在教讀者如何將數據資料的視覺呈現做得更有效率、更達意。作者在書中提供了 23 個技巧,搭配大量的圖例來解釋、比較優劣圖表的差異及改善做法。個人覺得這本書相當值得各位朋友買來精讀、甚至當作案頭的工具書,相信對如何把簡

報的視覺呈現做得更好會有所裨益。

以下我把書中的主要精華做了一個摘錄,主要是給自己及讀完本書的讀者做一個快速參考的依據,對於未曾讀過本書的朋友或許無法抓到精要,有興趣的話去買一本來看看吧。

勤公明  于2016. 09. 17 中秋假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勤公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